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酒駕男開車躲警加速逃 撞變電箱起火送醫不治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竹市賴男今天凌晨 3 時許酒駕開車,巡邏警員發現尾隨賴男車輛並伺機攔查,賴男為躲避警方竟加速駕車逃離,在路口過彎時撞上變電箱起火,警員將賴男救出,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警方表示, 35 歲賴姓男子今天凌晨 3 時許開車行經新竹市延平路,車子不穩,竟跨越雙黃線差點撞到前方機車,疑似酒駕,巡邏的南寮派出所警員發現尾隨,伺機攔查。

警員開警報器喊話示意停車,請賴男靠邊停車受檢,但賴男見警方在後,高速行駛躲避稽查,警方憂心當時路況不佳,若再追上恐會危害其他用路人安全,因此,當下放棄尾隨準備迴轉離去時,突然聽見前方有巨大碰撞聲響。

警方說,賴男發生車禍後,車體變形嚴重,且汽油外漏,警方立即與民眾合力將人救出,當時賴男意識已模糊,送往新竹國軍醫院搶救,隨後,在變電箱旁的車子起火,消防人員立即前來搶救並撲滅火勢。

警方表示,賴男送醫後疑胸、腹臟嚴重出血,經醫院搶救無效,今天凌晨 5 時許宣告不治,賴男經抽血化驗,酒精濃度高達 0.8 毫克,目前已通知其家屬到警局製作筆錄。

新竹市警局表示,警方執勤時,並未與對方追逐,而是發現賴男疑有酒駕行為,尾隨在後方,且保持一定距離;當時,天雨路滑,看到他高速過彎後,衝入人行道內,並撞到一旁變電箱,警方也在後方將他立即救出送醫。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