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12強選訓會召開 「諸葛紅中」公布教練團名單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體育署長高俊雄同台灣隊總教練洪一中與選訓委員會召集人馮勝賢,於今(13 日)一同召開「東京奧運選訓委員會會後記者會」,洪一中在記者會裡公布了完整的教練團名單,而徵召旅外球員方面,馮勝賢說,7 月會先在日本,8 月之後則會往美國,旅美與旅日通通是徵召的範圍,但最終仍要看該球員和球團的意願。

體育署長高俊雄表示,非常感謝洪一中總教練以國家榮譽為優先,接下總教練一職,也感謝馮勝賢今天召開選訓委員會,與洪一中總教練討論了初步的教練人選。

選訓委員會召集人馮勝賢表示,洪一中總教練提供了教練團的名單及初步選訓計畫,在選訓委員會都順利通過!

馮勝賢身穿台灣犬風衣外套。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台灣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這次的比賽有些倉促,因此教練團磨合上沒有太多的時間,所以就以自己球隊的教練團為主,另外因為有旅外球員需要再作諮詢,所以教練團也納入王建民,並拜託王建民 7、8 月到國外去觀察、詢問旅外球員的狀況。

洪一中透露,外野教練將交由黃甘霖,其他成員則是 Lamigo 的教練,包括三壘指導員蔡昱詳、·打擊教練曾豪駒、首席教練郭建霖、投手教練吳俊良。

洪一中表示,因為現在還是例行賽當中,教練團彼此間可以每天針對組訓來做溝通與意見交換,因為沒有太多時間磨合,所以選擇以自己球隊的團隊為主。

洪一中表示,教練團以 Lamigo 為主減少磨合期。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有記者問到旅外球員的規劃,洪一中回應表示,現在也持續在掌握,因為大聯盟40 名單,所以還是要持續掌握,如果沒有在名單內才會去爭取,是否徵召也要看球員和其球團的意願。

馮勝賢說,國際組這裡也有接洽各球團與經紀人,七月會先在日本,八月之後則會往美國做些溝通,旅美與旅日通通是徵召的範圍,但最終仍要看該球員和球團的意願。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