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桃園持槍挾持案 蘇揆:加速清剿幫派堂口

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園市昨晚發生持槍挾持人質案,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肯定警方做法,但歹徒有強大火力,顯示政府要改善的空間還很大,警政署務必加速清剿幫派、堂口;縣市首長也要為治安負責。

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今天於行政院會後記者會轉述,蘇貞昌在會議中表示,昨天桃園發生的歹徒持槍挾持人質事件,警方人員親自穿防彈衣進入跟歹徒談判,有勇氣、負責任也用對方法,解決昨天的衝突,肯定努力做事的人員。同時,他向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桃園警察局表達感謝,也表示,地方治安不好,地方首長要負責,他責成各縣市首長,為治安負起責任。

另外,蘇貞昌表示,這次事件中的歹徒擁有強大火力,顯示政府要改善的空間還很大,刑事警察局務必加速清剿幫派、堂口。不只槍枝,賭場、地下錢莊等可能犯罪滋生場所,相關治安首長都要督促。

桃園市議會旁一家中古車行昨天晚間發生持槍挾持人質案件。 2 名犯嫌持槍將車行店長及員工押入辦公室控制,警方在獲報後隨即派員前往現場。全案歷經將近 5 小時的對峙談判, 9 名人質平安獲釋, 2 名犯嫌也交出槍械就逮。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