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澎湖醫院歡慶124歲 守護著島民的健康

圖片來源:澎湖醫院 Facebook

澎湖大小民眾口中的大病院「澎湖醫院」,院長郭泰宏今天歡慶 124 歲的生日中,期勉留在醫院的醫護人員秉持「發揚醫德、重視病安」精神,持續守護澎湖居民的健康。

即將在明年屆退的郭泰宏表示,擔任院長 8 年來,全力建構完善醫療體系,包括完成全台地區醫院建構心導管室、化療調劑室與磁振造影掃描儀等重大醫療設備,讓澎湖醫院成為守護澎湖居民健康的優質社區醫院,更以感恩的心來期勉院內的醫護人員,願意留在醫院工作,持續守護澎湖居民的健康。

衛福部澎湖醫院今天歡慶 124 週年慶,醫護人員一起捐血、健行與義賣作公益,包括立委楊曜、議長劉陳昭玲、院長郭泰宏等首長除了合切生日蛋糕外,也分別表揚服務超過 40 年的鄭慧清、呂月亮與 15 至 30 年的陳彩鈞、許蕥顯等 21 人。

衛福部澎湖醫院創立於 1896 年,當時稱為澎湖島院,是國內最早創立的部立醫院,迄今有 124 年的歷史。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