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郭台銘批國民黨只會口說團結 6月底板橋造勢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總統初選競爭激烈,高雄市長韓國瑜週週參加大型造勢,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表示, 6 月底將在板橋辦造勢活動;此外,他也批評國民黨口說團結,卻是由一群無法創造未來的人在主持這個競選團隊。

郭台銘下午接受 POP Radio 專訪。主持人詢問,國民黨初選競爭激烈,韓國瑜週週辦造勢,郭台銘將如何面對陸軍的攻勢。

郭台銘預告, 6 月底將在他的出生地板橋舉辦造勢活動,場地最多可容納 3 到 4 萬人,他會用感性的方式,跟大家訴說他的理念。

外傳前總統馬英九、前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為他操盤,郭台銘駁斥說,他跟金溥聰根本不熟。

他說,他很晚才決定參選,本來支持馬英九參選,後來是馬英九覺得自己是升不起來的太陽,所以拒絕,他們有見一次面、有過這樣的一段對話,根本沒有馬金操盤的事。

郭台銘今天仍持續對中天將轉播其中一場國政願景發表會表達不滿,他說,國民黨昨天開會過程都有錄音、錄影,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在會中說,如果有人對於國政願景發表會的方式感到不舒服,就應該更換,黨中央也答應要重新考慮,怎麼會在今天這麼短的時間內就回應要按照原訂規劃。

郭台銘說,台北場是談論經濟議題,非凡很好、民視、台視也可以,為什麼不能換電視台、為什麼一定要中天,他絕對抗議到底。

郭台銘批評,國民黨口說團結,卻是由一群無法創造未來,甚至無法為國民黨贏得大選的人在主持這個競選團隊,這些扛大旗的大老們,「要是不能把最強的候選人弄出來,還把國民黨團結弄丟了,你們要負起責任。」

對於日前提議要建立備案機制,被批為暗殺條款,郭台銘說,任何事都有方案A、方案B,國民黨要推出最強棒,但這中間會產生什麼問題沒有人知道,不代表就會被暗殺。

郭台銘說,若他勝出,也可能有什麼原因造成國民黨不能勝選,自然就要有一個備案機制,由其他人替補,這不是郭台銘或高雄市長韓國瑜條款,任何人都適用。

此外,有媒體報導,郭台銘曾允諾捐款追贈台大癌醫中心醫療器材,但迄經經費未到位,台大癌醫中心只能以小規模營運。

郭台銘說,他承諾捐款會超過 150 億,數字明天會精算出來,他將在明天召開記者會清楚說明。他說,這跟台大過去這一年多來校長的不安定很有關係,很多的重大決策都沒有做,該編的預算也沒有編,而台大校長管中閔上任不久,他已經在安排時間跟台大校長見面,到時候就會很清楚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