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北桃園之友會成立 王金平:我是最強候選人

圖片來源:中央社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晚出席北桃園王金平之友會成立大會,他表示,自己能囊括綠營及中間選民的票,若能代表國民黨參選,將是最強的候選人。

北桃園王金平之友會晚間在蘆竹區舉行成立大會,以桃園、八德、蘆竹、大園、龜山等區為主,更邀請農會、教育、後備憲兵及鄰里長等體系,吸引了近 500 名支持者出席這場盛會,前立法委員陳根德及前桃園農田水利會會長李總集也出席活動,氣氛相當熱烈。

對於媒體詢問,民間友人進行連署是否代表將進行脫黨參選的準備,王金平表示,相關連署都是民間友人自動自發所做的,自己若要連署的話就會全國同步進行,所以今天沒有這個動作,也沒有這個打算。

在接受天下雜誌專訪時,王金平曾表示,自己是國民黨內最強候選人,對此,他說,因為只有自己能拿到綠營及中間選民的選票,未來若能代表國民黨參選,這些藍營的票還是會回歸,所以能囊括綠營、中間選民及國民黨選票的自己當然是最強的。

另外,對於香港正持續進行的反送中活動,王金平指出,一國兩制在台灣沒有市場,也不能為大家所接受,台灣是一個自由、民主,也是有人權、有法治的國度,大家一定要堅守維持。

對於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在初選座談會中的建議遭黨中央否決,王金平表示,自己不參加初選,就是因為這實在是個奇奇怪怪的初選辦法,自己無法接受。他也認為,既然民進黨可以納入手機民調,國民黨當然也可以,但是否納入是黨中央需考量的,不過,黨中央也沒有好好跟大家真正一起坐下來談。

最後,王金平除了否認要跟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合作選總統的傳言,他也說,自己未來還是會勤走基層,傾聽人民的聲音,並整合、團結所有的力量,為國民黨在 2020 年贏回政權做重要貢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