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赴波士頓接受第2次手術 歐提茲術後復原良好

圖片來源:David Ortiz Twitter

前美國職棒大聯盟 MLB 波士頓紅襪球星「老爹」歐提茲日前在多明尼加遭槍擊,他在當地開完刀後,又被送到波士頓接受第 2 次手術,他的妻子今天表示,歐提茲目前復原狀況良好。

前紅襪重砲歐提茲(David Ortiz) 9 日在家鄉多明尼加一間夜店遭歹徒開槍,他中彈後被送往當地醫院接受手術,狀況稍穩定後,紅襪球團派出專機將歐提茲送到美國波士頓進行後續治療。

歐提茲的太太蒂芬妮.歐提茲(Tiffany Ortiz)透過紅襪球團發表聲明:「大衛(歐提茲)昨晚被送到麻州綜合醫院(Massachusetts General Hospital),並進行順利的第 2 次手術」

「今天早上他狀況穩定,也已經清醒,並在加護病房舒服得休息著,預計未來幾天他會持續待在加護病房。」

43 歲的歐提茲 20 年大聯盟生涯從明尼蘇達雙城開始,打了 6 年後轉戰紅襪,並在那裡發光發熱,之後 14 年期間,歐提茲幫助紅襪 3 度拿下世界大賽冠軍。

歐提茲生涯出賽 2408 場,揮出 541 支全壘打、掃進 1768 分打點,並 10 度入選全明星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