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香港反送中抗爭炎上 高雄觀光局卻於今赴港「推廣」

圖片來源:潘恆旭 臉書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充滿爭議且引起許多抗議的香港《逃犯條例》的修法原訂於今(12 日)進行二讀,香港立法會主席梁君彥更直接表示,下周四會進行表決。香港民間團體也在今舉行罷工罷課,香港立法會今天凌晨更發出「黃色警戒」,呈現準戒嚴狀態,在此同時,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卻在臉書貼出一篇文章,文章內容顯示,高雄市觀光局香港旅展代表團已於今上午出發前往香港。

香港立法會原訂於今(12 日)進行《逃犯條例》的修法二讀,香港民間團體先前也以放話將發起罷工罷課,許多響應罷工罷課的香港人也已經聚集在立法會周圍與警方對峙,而稍早 12 日凌晨時,立法會也已經發出「黃色警戒」,呈現準戒嚴狀態,授權警方配槍盤查路人。

圖片來源:截圖自潘恆旭 臉書

而今日稍早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在臉書發表文章,內容提到,高雄市觀光局香港旅展代表團由主秘高美蘭領軍前往香港推廣高雄觀光,更 hashtag 新的高雄、新的旅行。

在香港風聲鶴唳、民心向背之際,許多民主國家更紛紛表態譴責中國與香港政府,呼籲退回《逃犯條例》修法,但是在此同時,高雄市觀光局香港旅展代表團竟然高調地出發前往香港,讓人不禁質疑,難道整個市府團隊都和韓國瑜市長一樣,對於反送中一事「不曉得、不知道」?

相關報導: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