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射箭世錦賽個人對抗賽 台灣4戰將挺進32強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9 世界射箭錦標賽今天進行反曲弓個人對抗賽,台灣射箭名將譚雅婷與魏均珩雙雙連闖 2 關,加上名列種子的湯智鈞與雷千瑩在內,台灣共有 4 名箭客順利挺進 32 強。

個人對抗賽共有 128 籤,不過在個人資格賽名列前 8 種子的選手,可直接保送晉級 32 強,台灣男子小將湯智鈞在資格賽名列第 7 ,與女子第 2 種子的雷千瑩,前 2 輪都免戰、兵不血刃挺進 32 強。

台灣反曲弓女子隊教練倪大智強調,這次世錦賽首要目標就是團體賽得挺進 8 強,並取得滿額奧運入場券,個人對抗賽成績反倒是其次,「今天賽前有再交代選手放輕鬆,不過臨場選手還是會有想贏的企圖心,難免還是有點緊張」。

根據賽程安排,今天個人對抗賽僅先射出 32 強,明天緊接登場的團體對抗賽,台灣隊男、女團都高居大會第 3 種子,直接挺進 16 強,只要闖關成功,奧運門票就可提前入手。

台灣男、女團明天 16 強的對手,恰好都是法國,倪大智坦言,在他印象中,台灣隊碰上法國應是贏多輸少,不過他強調不管對手是誰,「關鍵是要先把自己做好。」

台灣隊男、女各有 2 人晉級個人對抗賽 32 強,倪大智認為,一旦明天團體賽順利過關,也會釋放選手心裡壓力,相信對接下來個人賽的表現也有幫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