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南華大學2名印度男交換生 疑酒後嬉水溺斃

圖片來源:Pixabay

嘉義縣南華大學兩名印度籍交換男學生今天疑酒後嬉鬧,跳入池塘嬉水,不幸發生溺水,兩人被緊急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後續由警方、校方處理,並進一步釐清原因。

嘉義縣消防局於凌晨 2 時 44 分接獲民雄分局大林分駐所轉報,指大林鎮上林里集賢樓附近池塘有兩名民眾溺水,救護人員到場,發現是南華大學印度籍交換男學生。

救護人員與在場學生一起將兩名溺水者救上岸,皆呈現 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狀態,立即送醫急救,不過,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指出,兩名死者為南華大學印度籍交換學生,因為接近放暑假可以回國,心情輕鬆,兩名在雲林虎尾科技大學就讀的印度交換學生昨天晚上來訪, 4 人便在上林里集賢樓附近池塘旁涼亭喝酒聊天。

警方表示, 4 人一直聊天到凌晨,因氣氛熱絡,其中三人跳入池塘嬉水,後來,虎尾科大一名男學生上岸後,發現其他兩人都沒有上來,便呼叫其他人來幫忙,並通知集賢樓的管理員報警,警方、消防員與在場學生一起將兩人救上岸,不幸,送醫急救仍不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