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曾韋禎專欄》憑社運光環就信口開河顛倒是非?

詹順貴資料照。 圖片來源:中央社

詹順貴今天算三接與深澳的舊帳,完全就是過河拆橋、不負責任。

自從馬政府宣布封存核四後,就確定核四不可能再重啟。那台灣北部一定要找新的替代方案。

圖片來源:曾韋禎 臉書

詹順貴中意的是深澳燃煤電廠。自己投下關鍵一票,還強調個人理念不能凌駕法律,也理解新方案好很多,整個執政團隊也硬著頭皮力挺下去。為了化解台灣社會排山倒海的污名化,賴清德用乾淨的媒,形容超超臨界的高效率,詹順貴還說,這種理解方式沒有衝突。

圖片來源:曾韋禎 臉書

面對新北市政府拋出保育區來反駁。詹順貴甚至站上第一線說,過去新北市只公告禁撈捕的項目與季節,也沒有其他意見,怎麼現在就突然說保育區好重要,根本是強詞奪理。

圖片來源:曾韋禎 臉書

結果現在的詹順貴居然指責,是賴清德讓深澳的問題火上澆油,延燒到新北、台北、宜蘭與桃園選情。大家都希望喊停,就是賴固執己見。

圖片來源:曾韋禎 臉書

所以,深澳要停的話,不需要替代方案嗎?就是大潭電廠多新機組。如果大潭多新機組,可以不要天然氣接收站嗎?為了減少衝擊,賴清德主導將開發面積從 232 公頃縮減到 37 公頃,再依詹順貴要求縮到 23 公頃。結果詹順貴還開始擺爛、請假,最後乾脆請辭。

這就奇怪了。詹順貴現在可以馬後炮地喊深澳應喊停,為什麼當初要投同意票?搞到整個政府都要幫他收拾善後?

圖片來源:曾韋禎 臉書

不要深澳也可以,那就蓋三接。大家也依詹順貴的意思,把開發範圍縮到最小,這樣也不行?

詹順貴口口聲聲說賴清德獨斷、不給討論的自由,那開發面積一縮再縮,是天上掉下來的喔?

詹順貴自己說過的話、做過的事,現在都能當成沒發生過一樣,憑著他的社運光環就一再信口開河、顛倒是非。但這些紀錄都不可能一筆勾銷的。

原文出自 曾韋禎 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