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3箭客射破全國 世錦賽列第3種子

圖片來源:中央社

由湯智鈞、魏均珩與鄧宇成聯手的台灣男子反曲弓代表隊,今天在 2019 世界射箭錦標賽個人資格賽,以 2034 分締造全國新猷,也以大會第 3 種子之姿,提前晉級男團 16 強。

2019 世界射箭錦標賽今天在荷蘭點燃戰火,這也是 2020 東京奧運射箭項目的資格賽,只要團體賽(男、女)晉級 8 強,就可取得 3 張滿額奧運入場券。

今天登場的個人資格賽,狀況火燙的湯智鈞飆出全隊最高的 688 分,名列第 7 ,只差 2 分就追平隊友魏均珩所保持的 690 分、奧運 70 公尺雙局全國紀錄,而鄧宇成則以 676 分名列 22 、魏均珩 670 分排名 36 。

經 3 人成績加總後,台灣男團總分達 2034 分,打破台灣奧運局團體 2027 分的全國紀錄,這成績在 55 個參賽國中名列第 3 ,台灣隊也提前晉級男團 16 強。

上屆世錦賽改制團體取 24 隊晉級,不過前 8 種子可直接晉級 16 強,而 9 至 24 名則要先進行一輪淘汰賽,意味台灣隊男團只要闖過頭關,就能取得滿額奧運門票。

台灣反曲弓男子隊教練劉展明表示,依照他的推測,台灣隊在男團 16 強預計將遭遇法國,他強調:「這場比賽 3 名隊員的成績都比上一站更好,我們要晉級 8 強應該不難,但是我們的目標還是擺在前 4 ,這樣才能保持全隊的競爭力。」

劉展明也說,今天隊員整體的表現還算滿意,可惜的是每個人都有一趟成績掉下來,如果沒有這些小狀況,成績應該會更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