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加拿大高球公開賽 北愛好手麥克羅伊封王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moneyfool

北愛爾蘭好手麥克羅伊(Rory McIlroy)今天在加拿大高球公開賽(Canadian Open)揮出低於標準桿 9 桿的 61 桿後,總桿以 7 桿優勢一舉奪冠,為不到一週後開打的美國公開賽做好暖身。

麥克羅伊這一輪共繳 9 博蒂、 1 老鷹和 2 個柏忌, 72 洞打完以低於標準桿 22 桿的 258 總桿封王。愛爾蘭選手勞瑞(Shane Lowry)和美國選手辛浦森(Webb Simpson)各揮出 67 和 68 桿,雙雙以低於標準桿 15 桿的 265 總桿並列第 2 。

今天第 4 輪比賽於安大略省漢密頓(Hamilton)漢密爾頓高爾夫鄉村俱樂部(Hamilton Golf and Country Club)登場前,麥克羅伊、辛浦森和美國的庫查(Matt Kuchar)均以低於標準桿 13 桿的成績位居排頭。

這是麥克羅伊首次挑戰加拿大公開賽,一輪比一輪打得好,分別有 67 、 66 和 64 桿表現,今天手感更火熱,一連抓 9 鳥。

最後一輪比賽中,美國雙雄史奈德克(Brandt Snedeker)和庫查則分別有 69 和 70 桿成績,兩人以 267 總桿並列第 4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