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曾韋禎專欄》不該拿詹順貴來打擊賴清德

詹順貴。 圖片來源:中央社

我認為,再怎麼支持蔡英文,都不該拿詹順貴來打擊賴清德。

詹順貴是一個反對任何土地徵收來從事公共建設的人,他把攸關都市發展、全台南市民都殷殷企盼的台南鐵路地下化污名化為大埔案,極盡抹黑。試想,如果任何土地徵收只要有萬分之一的反對,就是強徵而不該進行的話,台北市的所有捷運、鐵路地下化都不存在,高速公路、高鐵也不會有。

更惡質的是,詹順貴、徐世榮這群人,當年為了抹黑賴清德,還不惜與買票議長李全教站在同一陣線。今天他們可以為了自己那種偏執的意識形態,支持賄選的國民黨;難道明天不會因為中國支持他們的左派主張,就對中國投懷送抱?

再來,詹順貴不只反核。他還反對燃煤發電、反對興建三接來擴大燃氣發電,甚至在任內卡死離岸風電。離岸風電的事,是蔡政府知道事態嚴重,直接要李應元壓制詹順貴,順利在期限前完成環評。不然的話,台灣沒有核電、沒有燃煤與燃氣發電、沒有離岸風電,當然興建水庫做水力發電更是萬惡。那台灣的用電從哪來?

苗栗外海離岸風機示範機組。圖片來源:中央社

在他剛接任環保署副署長時,還配合環團操作,以副署長名義參與連署,全力抹黑陳菊市政府所做的大溝頂徵收。

另外,當立法院在審查前瞻時,他身為列席的部會首長,不去該去的財政委員會。反而去經濟委員會,配合環團,監督礦業法審查、指導記者寫稿。

最誇張的是,詹順貴放任老婆干政。在媒體質疑阿里山林鐵重建工程沒環評時,出來痛罵林務局;環保署因此跳出來要求林務局負責。

基本上,詹順貴就是蔡政府的毒瘤。完全搞不清自己的分際,把政務官當社運在操弄。

你可以支持蔡英文,可以不同意賴清德。但是去附和魔鬼來攻擊、抹黑未來還需要一起合作對付國民黨與中國的同志,那就是墮落、汙穢與出賣靈魂。

原文出自 曾韋禎 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