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賴清德車隊遊行屏東起跑 潘孟安出面祝福

圖片來源:中央社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為初選造勢的「壯大台灣車隊遊行」今天上午從屏東市玉皇宮起跑,屏東縣長潘孟安在終站出面祝福,賴清德感動表示,抱著這種相挺,一路往凱達格蘭大道前進。

賴清德上午 8 時由屏東立委鍾佳濱、台南立委郭國文及台南市議員林宜瑾陪同在屏東市玉皇宮參拜後,遊行屏東市區,潘孟安在高屏交界的加油站等候,見到賴清德下車,給予深深的擁抱。

潘孟安表示,蔡總統和賴清德都是民進黨重要資產,他都以禮相待,一個是一直共事的黨主席和總統,一個是非常好的兄弟,甚至有時候可以很殘忍的對待,但還是要有溫度跟感情。

潘孟安說,不論公私情誼應該給賴清德更多的祝福,對於賴清德抱著為台灣承擔未來使命,他很感動,為爭取初選,在大熱天底下遊行,資源比較少就用苦行僧方式,因此來跟他加油打氣。

賴清德感謝潘孟安的情義相挺,他說,「抱著這種溫暖,感情的相挺,從屏東一路往凱達格蘭大道前進」,決定輸贏關鍵在人民,所以深入基層來請求民眾支持,讓他代表民進黨,絕對有把握打贏國民黨候選人,守護台灣。

賴清德在玉皇宮起跑致詞時表示,有支持他的黨員寫信說,這條路相當辛苦,已經堅持到這種狀態,要有信心,堅持到最後。感謝每一個公開或私下支持的人,一個擁抱或握手都是最大的力量。

被媒體詢問到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花蓮造勢大會上為他叫屈,賴清德表示,韓國瑜在凱達格蘭大道及花蓮的造勢分別有 40 萬和 10 萬支持者到場,表示韓流實力仍舊在,所以民進黨一定要推出最強的人,才能守護台灣、守護民主,而「選賴能夠禦韓」。

另外媒體針對立法院長蘇嘉全昨天說,總統執政不好是用了不對的行政院長,總統也有說,她承擔,詢問賴清德看法。賴清德表示,總統府有發新聞稿澄清就好,自己當時是因執政已有怨聲,受前行政院長林全和總統拜託,他出於善意出任,在任期間推動減稅、鼓勵台商回台投資和綠能,也都按部就班推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