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歐國盃資格賽 法國爆冷輸土耳其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422737

世足冠軍法國隊今天在歐國盃(Euro 2020 )資格賽作客土耳其的康雅(Konya),意外以 0 比 2 敗給土耳其。

土耳其隊艾罕(Kaan Ayhan)第 30 分鐘破門,為地主先馳得點,恩德(Cengiz Under)第 40 分鐘踢進土耳其隊第 2 分;終場土耳其就靠珍貴的 2 球,隊史首度擊敗法國。

這場法土大戰,法國隊總教練德尚(Didier Deschamps)在先發裡擺上 9 名去年世界盃足球賽冠軍戰的奪冠班底,但全場卻難以創造機會。

法國雖掌握了 64% 的控球時間,但射門次數僅 4 次,沒有一次射正;反觀土耳其不但 11 次射門,有 6 次射正,若非門神洛里斯(Hugo Lloris)表現稱職,法國可能掉更多球。

德尚賽後受訪說:「這簡直是賞了我們一巴掌,我沒什麼可說的,必須說土耳其今天踢了場好球,而我們則得回頭做好基本功。我們對上一支發揮水準的隊伍時卻沒進入狀況,在最高等級的足球賽事裡,就算世足冠軍,沒進入狀況照樣完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