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Dominic Thiem 挫 Novak Djokovic 法網決賽再戰 Rafael Nadal

喬科維奇(資料照)。圖片來源:辛辛那提名人賽官方臉書

網球天王 Novak Djokovic 成為兩次包辦同一年 4 大滿貫賽冠軍的第 2 位球星夢想,今天被法網男單 4 強賽對手 Dominic Thiem  打破,以 2 比 6 、 6 比 3 、 5 比 7 、 7 比 5 、 5 比 7 向 Dominic Thiem  稱臣。

奧地利籍第 4 種子 Dominic Thiem  重演去年法網歷史,將在決賽遭遇西班牙猛將 Rafael Nadal 。

喬天王本欲效法澳洲前球星 Rod Laver ,拿下第二次年度全滿貫,可惜他對巴黎陰暗天色、強風以及潮濕天氣的駕御能力不及 Dominic Thiem  。

如今要由 25 歲的 Dominic Thiem  再度勇闖決賽出戰 Rafael Nadal ,去年 Dominic Thiem  敗在 Rafael Nadal 拍下,不過他也曾在紅土球場 4 次扳倒至今已摘下 17 座大滿貫金盃的 Rafael Nadal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