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總統返家鄉屏東拜票 潘孟安現身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晚間趕到家鄉屏東縣參加「小英之友會」會員大會,之前曾陪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出席屏東行程的屏東縣長潘孟安也到場,蔡總統則拜託大家拉票讓她初選過關。

蔡總統將競選連任,但在民主進步黨內提名面臨賴清德挑戰。

民進黨總統初選唯一一場政見會下午登場,蔡總統結束政見會行程後,晚間 7 時參加在屏東市舉行的「第一屆小英之友會第一次會員大會」,現場約 1000 名會員,立法院長蘇嘉全授證理監事證書,除潘孟安,民進黨籍立法委員蘇震清、莊瑞雄和周春米都到場。

蔡總統表示,執政 3 年多,大家感受到真的有在改革、拚經濟,她一定不讓大家失望,一定讓大家感到很驕傲,希望大家幫她初選過關,她一定再回來跟大家在一起,再次準備向公元 2020 年勝利邁進,請會員們除要守在電話旁,也希望大家向鄰居拉票。

潘孟安說,蔡總統 3 年來努力幫屏東許多建設,希望在初選和大選屏東都能團結。

屏東縣政府發言人黃建嘉表示,潘孟安不表態支持蔡總統或賴清德,全力支持初選勝出人選,才是真正團結。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