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擁有近14萬粉絲卻為了輔選,連續貼假消息?

政論節目主持人彭文正。 芋傳媒資料照片

擁有近 14 萬粉絲的彭文正,為了幫賴清德輔選,連續貼了三則假消息。

圖片來源:截自林艾德臉書

 

由左到右,第一篇,騙說 NCC 收回手機門號是為了幫蔡英文作弊,事實上,NCC 收回的是「未使用」的 2G 門號,目的是為了讓業者專移到 4G 空間更大,試問,收回未使用的門號,怎麼影響民調?

NCC 聲明

第二篇,騙說蔡英文拒絕達賴喇嘛跟熱比婭來台參加長老教會主辦的「台灣國際宗教自由論壇」,先不提他提的論證多麼無力,長老教會也發出聲明說:「蔡英文博士高度肯定並歡迎達賴喇嘛及熱比婭女士來台。本會代表於 5 月 15 日與總統府代表確認此事時,總統府責成外交部確認並協助達賴喇嘛來台相關事宜。」只是兩位各有私人因素無法前來。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對〈台灣國際宗教自由論壇〉的相關說明。
圖片來源:截自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網站

長老教會聲明(虧彭文正還是基督徒⋯⋯)

第三篇更扯,公然號召國民黨群眾支持賴清德,這些人即使民調作弊讓賴贏了總統也不可能投他彭文正真的有哪怕一點點要守護本土政權的心嗎?

還說蔡英文「必定會」作弊傷害民主,必定耶哇賽!

有件事比較必定吧,就是反同的人必定不懂什麼叫平等、什麼叫人權,而這樣的人,又如何期待他們真心地為台灣人在國際上的平等跟人權付出?

圖片來源:截自 PTT

彭文正夫妻參加護家盟連署

中國在我們選舉時放假消息,是為了打擊我們的民主跟主權,結果現在換彭文正放假消息,為了讓賴清德當選?用這樣的手段贏得初選有什麼意義?

6 月 10 日到 14 日,晚上 6 點到 10 點,是民進黨的黨內初選電話民調,也是決定本土派要由誰來對決中國代理人的一戰,如果你覺得這樣的人不配代表台灣,那麻煩無論是什麼組合,即使是賴、韓、柯的組合,接到電話請都回答「唯一支持蔡英文」!

原文出自林艾德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