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政見發表會登場 賴蔡皆稱會詳細說明治國願景

民進黨總統初選電視政見發表會 8 日下午舉行,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右)和蔡英文總統(左)先後來到負責轉播的華視大樓。(圖片來源 : 合成圖 / 王韋婷攝)

民進黨總統初選電視政見發表會今天(8 日)下午舉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和蔡英文總統先後來到負責轉播的華視大樓。賴清德身穿黑色西裝外套、白色襯衫,打紫色領帶;蔡總統則穿黑色套裝、白色內搭,口袋還準備了一枝筆以便隨時做筆記。

賴清德約 12 時 45 分抵達現場,媒體詢問是否已經確定副手人選,他會前受訪時表示,今天最重要的是好好表現,向國人報告治國藍圖,目前這才是最重要的。賴清德說以平常心做好準備,希望有好表現。

蔡總統 1 時 10 分到達,她受訪時表示,這是一個正在執政中的團隊,她會利用今天的機會詳細報告 3 年來的規劃和正在進行的事項,並提出未來國政的想法。

隨著初選民調逐漸接近,近來有多位民進黨公職人員公開支持蔡總統連任、替蔡總統拉票,包括行政院長蘇貞昌、副院長陳其邁、桃園市長鄭文燦等。對此,蔡總統感謝他們的支持,並表示希望在初選過程中能完整說明執政的價值和對國家的主張,讓黨內同志和支持者有信心。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