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Kawhi Leonard 率暴龍逆轉勇士 拚隊史首冠僅剩一步之遙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Free-Photos

NBA 暴龍今天靠 Kawhi Leonard 第 3 節轟下 17 分逆轉,在他全場 36 分的帶領下,暴龍以 105 比 92 擊敗勇士,率先在總冠軍賽「聽牌」,距隊史首座總冠軍僅剩一步之遙。

美國職籃 NBA 總冠軍賽,金州勇士受傷兵困擾,前 3 戰打完以 1 比 2 落後給多倫多暴龍,今天第 4 戰在勇士主場進行。

勇士此役以 Stephen Curry 的跳投得分揭開序幕,並於 Alfonzo McKinnie 上籃得手後取得兩位數領先,在單節投籃命中率近 5 成的情況下,首節以 23 比 17 領先暴龍;次節因傷休息 1 場比賽的 Klay Thompson 包括一記三分球在內, 6 投 4 中攻下 9 分,在他上半場拿下 14 分帶領下,勇士 46 比 42 保持領先。

下半場開賽, Kawhi Leonard 連飆兩記三分彈,暴龍首度要到領先,之後雙方拉鋸也互有領先,雙方 61 比 61 平手時,暴龍打出 16 比 3 攻勢,要到兩位數領先,在 Kawhi Leonard 單節 17 分帶領下,暴龍打完 3 節反以 79 比 67 領先勇士;末節暴龍保持領先,勇士在 Stephen Curry 飆進三分球後,將落後縮小到個位數,但暴龍穩住腳步,最終仍以 105 比 92 勝出。

暴龍今天贏球,在 7 戰 4 勝制總冠軍賽,以 3 比 1 「聽牌」,有機會於台北時間 11 日上午 9 時,在主場進行的第 5 戰封王,若順利奪冠,那將是隊史 24 年來的第一座總冠軍。

尋求 3 連霸、 5 年內第 4 冠的勇士,雖仍有機會逆轉,但過去僅 2016 年的克里夫蘭騎士隊成功在 1 比 3 落後的情況下,最終逆轉奪下 NBA 總冠軍。

暴龍 Kawhi Leonard 今天搶下全場最高 36 分、 12 籃板,替補的 Serge Ibaka 屢屢在關鍵時刻得分,最終獲得 20 分, Pascal Siakam 、 Kyle Lowry 分別進帳 19 分、 10 分。

Klay Thompson 和 Stephen Curry 今天分別為勇士拿下 28 分、 27 分, Draymond Green 有 10 分、 12 助攻的表現,盧尼(Kevon Looney)也拿下 10 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