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Kawhi Leonard 36分率隊逆轉 暴龍總冠軍賽聽牌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職籃 NBA 總冠軍賽第 4 戰,多倫多暴龍在第 3 節逆轉戰局,在 Kawhi Leonard 全場 36 分帶領下,以 105 比 92 擊敗金州勇士,在總冠軍賽以 3 比 1 率先「聽牌」。

Kawhi Leonard 今天在上半場攻下 14 分,讓暴龍緊咬勇士,第 3 節單節飆進 17 分,帶領暴龍拉出 37 比 21 攻勢逆轉戰情,整場比賽攻下 36 分,是暴龍如今奪冠情勢大好的關鍵。

Klay Thompson 在總冠軍賽第 2 戰受傷,休息 1 場比賽後於今天歸隊並先發出賽,上半場攻下 14 分,助勇士以 46 比 42 領先暴龍。

尋求 3 連霸、 5 年內第 4 冠的勇士受傷兵困擾,總冠軍賽少了因傷高掛免戰牌的兩屆總冠軍賽 MVP、頭號得分點 Kevin Durant ,第 3 戰再有 Kawhi Leonard 、盧尼也因傷缺陣,讓 Stephen Curry 即便狂飆 47 分,勇士仍以 109 比 123 輸球,在系列賽以 1 比 2 落後。

暴龍今天贏球,在 7 戰 4 勝制總冠軍賽,以 3 比 1 「聽牌」,兩隊接下來將在台北時間 11 日上午 9 時在多倫多進行總冠軍賽第 5 戰,暴龍有機會於當天在主場封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