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法網男單 Rafael Nadal 淘汰 Roger Federer 12度闖進決賽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skeeze

法國網球公開賽(French Open)男子單打四強賽今天(7 日)率先上演西班牙蠻牛、「紅土之王」 Rafael Nadal 與瑞士天王 Roger Federer 的史詩大戰,並且也是兩人第 39 度對陣,結果 Rafael Nadal 以 6 比 3、6 比 4、6 比 2 直落三盤擊敗 Roger Federer ,第 12 度闖進法網男單決賽。

尋求衛冕的 Rafael Nadal 已在法網11次封王,志在尋求第 12 座法網金盃。

如今 Rafael Nadal 與 Roger Federer 交手 39 次,戰績 24 勝 15 敗,並且 Roger Federer 從未在法網贏過 Rafael Nadal 。 Rafael Nadal 至今贏得 17 座大滿貫金盃,落後 Roger Federer 3 座。

Rafael Nadal 接下來將在 9 日的決賽中,對上世界球王、塞爾維亞名將 Novak Djokovic ,與奧地利網球好手 Dominic Thiem ,在接下來另一場男單四強賽的勝利一方。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