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白眼女神批 韓國瑜趴趴走市政跟著大亂流

高雄市議員黃捷。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市長韓國瑜於國民黨五人小組諮詢時重申“Yes, I do”將投入總統初選。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貼文「市長到處趴趴走,市政跟著大亂流」,促韓國瑜「先辭市長再去參選」。

黃捷質詢韓國瑜自經區政策被韓跳針式的答覆氣到翻白眼而爆紅,成了網路「新鄉民女神」。她在臉書貼文指「市長到處趴趴走,市政跟著大亂流」,提到民眾質疑市長好像常常不在家,經她向市府取得韓上任到 5 月 31 日的缺勤紀錄公開上網,供各界檢視。

她說,儘管韓保證只會利用假日進行競選活動,不會影響市政,但是她擔心一旦選戰進入白熱化階段,韓的缺勤紀錄將會更多。黃捷說「高雄不需要這樣漫不經心、無心市政的市長」;若韓確定要選總統「請先辭掉市長再去參選」,不要留下一堆請假紀錄,讓市民無依無靠。

黃捷受訪表示,尊重韓國瑜決定,也祝福韓,希望韓勿當「落跑市長」,對市民有個負責任的交代,先辭市長。

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王淺秋則回應,議員說法把出差公務,甚至離開高雄參加公務活動都刻意混淆。她表示,如果市長是私務一定要請自己的假,才不會公私不分,韓國瑜都會謹慎為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