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 Neymar 陷性侵疑雲 贊助商 Nike 高度關切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422737
全球最大運動服裝製造商 Nike Inc 6日表示,對於巴西超級足球明星 Neymar 被控強暴一事非常關切。在 Nike 發表這項聲明的前一天,一名女性才剛在巴西 SBT TV 受訪表示, Neymar 上月在巴黎一家飯店強暴她。

Neymar 在 Instagram 發文否認這項指控,表示這名女子試圖敲詐他。

在被問到對 Neymar 的指控時, Nike 表示,「我們非常關切近來的指控,並將持續密切監控情勢發展。」

Neymar 的公關拒絕對他的贊助關係置評。

而萬事達卡(Mastercard)在巴西的媒體代表則向路透社證實,他們有計劃在本月舉行的美洲盃足球賽(Copa America)期間展開廣告宣傳活動,但她並未證實巴西三大報有關萬事達卡已決定暫停由 Neymar 擔任主角的報導。

巴西航空業者 Gol Linhas Aereas Inteligentes SA 則表示,他們是巴西國家代表隊的贊助商,而非個別球員。一名新聞代表拒絕就 Neymar 受到的指控置評。

至於去年雙雙在廣告中凸顯 Neymar 形象的麥當勞(McDonald’s Corp)和寶潔公司(Procter & Gamble,P&G)旗下品牌吉列(Gillette),則表示他們目前和 Neymar 沒有合約。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