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獅傳奇投打洋將回娘家 高國慶邀布雷當打擊教練

圖片來源:中央社

職棒榮耀 30 統一獅傳奇洋將主題系列,獅隊投打傳奇球星王漢、布雷今天抵台,記者會現場與老隊友高國慶、曾智偵碰面,高國慶直言布雷是良師益友,更直接喊話希望球隊找布雷來當打擊教練。

統一獅隊本週舉辦榮耀 30 統一獅傳奇洋將主題活動,請來曾帶領獅隊完成二連霸的日籍教頭大石彌太郎、 1993 年至 1995 年間效力獅隊的投手王漢,以及 2006 年至 2008 年間效力獅隊的強打布雷來台。

王漢在中職曾經寫下 155 球完投 12 局紀錄,被球迷稱為「上古神獸」,事隔 20 多年重回台灣,與昔日捕手搭檔曾智偵相見歡,回憶當年共同奮戰的時光。

「轟天雷」布雷效力獅隊期間,展現驚人長打破壞力,曾連 2 年拿下全壘打王,更寫下連續 7 場出賽開轟紀錄,在 2008 年全壘打大賽中, 4 輪比賽總計敲出 46 發全壘打,寫下布雷障礙。

獅隊隊長高國慶今天也現身記者會,他說布雷效力獅隊期間場上表現優異,私下也是本土打者的良師益友,獅隊的球風受到布雷的影響,攻擊變得更「暴力」,高國慶也不忘向他喊話,希望球隊可以請布雷來當打擊教練,布雷笑著回答:「不排除任何可能性」。

此次傳奇洋將活動將於 6 月 7 日至 6 月 9 日於獅隊主場台南棒球場舉行, 3 天比賽賽前下午 3 時 30 分,有拍照及簽名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