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南芒果季到 黃偉哲盼加強通路合作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南市山區種植的芒果進入產期,市政府農業局預估今年芒果產量比去年多出 20 %至 30 %,並決議配合台南國際芒果節到台北行銷,台南市長黃偉哲則希望加強與其他通路合作。

台南市農業局長李朝塘今天受訪時表示,今年天候尚屬正常,左鎮、玉井、南化、楠西、大內、官田等地的芒果,無論是金煌、愛文、烏香等品種的產量,預估都比去年多出 20 %至 30 %。但因為去年產量短少,所以今年產量算是正常。

李朝塘說,農業局召開台南國際芒果節籌備會議聽取各單位意見後,確認活動將從 6 月 22 日至 7 月 14 日舉行,活動期間在走馬瀨農場、官田、大內、玉井、楠西、南化、左鎮舉行大型活動。另將於 6 月 13 日前往台北舉行國際記者會宣傳,並在台北希望廣場舉行宣傳活動。

南化區農會總幹事溫進添表示,南化是愛文芒果的主要產地之一,全區芒果種植面積近 1300 公頃。南化芒果集貨場預計下週開市,各外銷供果園也開始配合進行檢疫作業,希望開出好價格。

李朝塘說,台南市長黃偉哲在市政會議聽取農業局簡報後,指示農業局加強台南國際芒果節行銷,除了在芒果產地舉辦行銷活動外,更要積極與其他各通路合作,增加台南芒果的能見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