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際熱氣球嘉年華6/29登場 40顆造型球等你追求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東暑假觀光重頭戲熱氣球嘉年華,敲定 6 月 29 日登場,今年有 40 顆造型球、 9 場光雕音樂會,等你來追求。

今晨, 5 顆熱氣球在朝陽下冉冉升空,台東縣長饒慶鈴帶領嘉賓率先體驗熱氣球自由飛行,鳥瞰台東縱谷,宣告今年的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即將展開。

台東縣政府今天清晨在鹿野高台舉辦熱氣球嘉年華記者會。饒慶鈴表示,熱氣球嘉年華活動舉辦 8 年吸引近 600 萬人次觀光客湧入台東,並帶動地方經濟發展,也因此獲選全球 12 大熱氣球驚豔城市。

饒慶鈴表示,今年將主題是「幸福長九(久)‧夢想童樂園」。規畫除歷年最多的 9 場光雕音樂會外,還有熱氣球繫留體驗、熱氣球自由飛、造型球展演、熱氣球遊樂園、熱氣球愛情主題日、熱氣球野餐日、熱氣球星空咖啡廳及最美星空音樂會等主題活動。

在 5 月 30 日定期大會中質詢憂心熱氣球的魅力會逐漸哀退,觀光效益年年遞減的縣議會副議長林琮翰特別到場關心,他建議台東縣政府,除了熱氣球外,也應考量各項特色主題觀光活動長久發展的潛力,例如原住民文化、客家文化等。

台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長江慧卿表示,今年熱氣球嘉年華從 6 月 29 日至 8 月 12 日結合音樂光雕,造型球也比往年多,邀請 40 顆吸睛的造型熱氣球。

另外,光雕音樂會,今年延續鹿野高台、三仙台、池上大坡池、太麻里曙光園區及知本溫泉等地外,今年也將首次前進綠島,以及大武鄉尚武海濱公園。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