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歌手傑斯資產達10億美元 嘻哈界第一位億萬富翁

美國雜誌「富比世」今天宣布,饒舌歌手傑斯正式成為嘻哈界的首位億萬富翁,資產保守估計 10 億美元。他在娛樂圈建立自己的帝國,同時從酒類產品、藝術品和房地產等方面獲利。

富比世(Forbes)以傑斯(Jay-Z)為封面故事報導指出,出生在紐約市布魯克林(Brooklyn)最惡名昭彰住宅區的傑斯,「累積財富保守估計有 10 億美元(約新台幣 314 億元),使他成為娛樂圈少數幾位億萬富翁之一,更是嘻哈界的第一人」。

法新社報導,本名紹恩‧卡特(Shawn Carter)的傑斯擁有資產包括酒類品牌黑桃王牌香檳(Armand de Brignac)和鐸世(D’Usse)的股份,市值分別為 3 億 1000 萬美元和 1 億美元,以及 2 億 2000 萬美元現金和投資,包括市值 7000 萬美元的優步(Uber)股份。

49 歲的傑斯也從音樂創作方面獲利 7500 萬美元、旗下經紀公司Roc Nation獲利 7500 萬美元,以及音樂串流平台Tidal獲利 1 億美元。

富比世表示,傑斯和巨星嬌妻碧昂絲(Beyonce)除了擁有在紐約翠貝卡(Tribeca)社區頂樓豪宅,並坐擁東漢普頓(East Hampton)、紐約和洛杉磯近郊高級住宅區貝艾爾區(Bel Air)豪宅,擁有房地產總值約 5000 萬美元。

富比世 2017 年表示,傑斯夫妻的資產已達到 10 億美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