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澳洲達爾文槍擊案4死 犯案男子被捕據信無關恐攻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Skitterphoto

澳洲北領地首府達爾文市今天發生槍擊事件,警方表示,已知有 4 人遭殺害,另有兩人受傷, 45 歲的涉嫌男子已遭逮捕。總理莫里森表示此事應非恐怖攻擊。

北領地(Northern Territory)警察首長甘迺迪(Gavin Kennedy)告訴法新社:「犯案槍手的威脅已經解除。」他又說,警方正在調查至少 5 處犯案現場。

澳洲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表示,這次事件據信與恐怖主義無關。

目擊者告訴澳洲廣播公司(ABC),他們看到一名男子手持「鋸短的霰彈槍」進入達爾文(Darwin)一家旅館,對所有的房間開槍,他進每個房間找人,看到人就開槍,然後衝出旅館,跳上他的車子疾駛而去。

這名男子逃離現場後約 1 小時遭警方逮捕。

澳洲廣播公司報導,這起槍擊案有 5 人喪生,犯案男子最近才出獄。

警方表示,他們相信這名男子是單獨犯案,警方目前未追緝任何其他嫌犯。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