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追憶賀一航身影 公視重播2經典戲劇

圖片來源:中央社

藝人賀一航 3 日病逝,他生前演出電視劇「長不大的爸爸」在 2016 年獲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之後還接演導演王小棣的「 20 之後」,如今公視決定特別重播這兩部作品緬懷身影。

有「冷面笑匠」稱號的賀一航,從秀場到主持界縱橫演藝圈 40 年,近年卻飽受大腸癌所苦,昨晚不敵死神在北榮過世,享壽 64 歲,留給各界震驚不捨。

王小棣以「我的新朋友,安息了」回憶和賀一航互動的點滴。王小棣說,賀一航很勇敢地選擇了自癒的療法卻不高談闊論,說怕影響別人,也非常珍惜摯愛他的妻子,享有這些年深情喜悅健康的生活。

「我們在拍攝現場也都分享了他的幽默,他在劇中情境裡發揮的神采,和認真入戲給他帶來的放鬆和自在。」王小棣表示,剛好見證到賀一航成熟溫柔又還有赤子之心的這些日子,以為賀一航的病痛早已甩得遠遠的、早沒了蹤跡,沒多久前還收到賀一航寄的笑話,直言「太意外了」。

為緬懷賀一航螢幕身影,公視指出, 17 日起每週一至週五上午 9 時至 11 時將重播「 20 之後」;公視 3 台自 10 日起,每週一至週五下午 2 時至 3 時重播「長不大的爸爸」。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