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行政執行署端午前夕大拍賣 進帳8275萬元

圖片來源:中央社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所屬分署今天同步舉辦聯合拍賣會,拍賣品包括應景的肉粽,總計全國各分署動產、不動產拍定金額達新台幣 8275 萬餘元。

行政執行署發布新聞稿指出,端午盛夏即將來臨,今天各分署同步舉辦的聯合拍賣會,拍賣端午節粽子、涼茶、蛋糕點心,以及提升居家文藝氣息的畫作,高貴不貴的珠寶飾品,吸引民眾熱烈競標。

新聞稿指出,各分署拍賣動產拍定金額總計 328 萬餘元,包含台北分署拍賣骨董鑽錶、沈葆楨第 6 代後人畫馬名家沈呂遂手繪水墨畫等物品。

此外,新北分署拍賣知名涼茶手搖飲料、知名法式甜點生乳捲、有機保養品、紫晶洞;桃園分署則拍賣南洋珠耳環、全新 BMW 煞車改裝套件。

行政執行署表示,本次拍賣不動產,各分署拍定金額總計為 7947 萬餘元,包括台北分署拍定台北車站前亞洲廣場大樓地下停車場的停車位,拍定金額 427 萬餘元;新北分署拍定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的建物及基地,拍定金額 1255 萬餘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