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川普再度砲轟CNN 呼籲杯葛母公司AT&T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展開英國國是訪問,不忘批評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報導,且似乎呼籲杯葛 AT&T,好讓 AT&T 對旗下 CNN 做出「重大改變」。

川普發推文說:「我相信如果人們停止使用或訂閱 AT&T,他們就會被迫對 CNN 做出重大改變,反正 CNN 的收視率也快沒救了。」

「有如此糟糕的假新聞,太不公平了!他們為什麼不採取行動。當全世界收看 CNN 時,就會對美國產生錯誤認知,可悲!」

川普一直以來都和 CNN 不對盤。在美國司法部阻擋失敗下,AT&T 今年稍早併購擁有 CNN 的時代華納(Time-Warner)。

川普一到英國就抱怨說,CNN 是美國新聞的主要來源,他觀看「一會兒」就關掉了。

「全都是負面消息,還有很多假新聞,對美國非常不好。收視率掉很多,為什麼擁有者 AT&T 不做點什麼?」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