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錦織圭激戰5盤晉級法網賽8強 將遭遇 Rafael Nadal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QuinceMedia

日本第 7 種子錦織圭經歷 5 盤馬拉松大戰,今天在第 5 盤先後由 1 比 4 和 3 比 5 落後超前,終於擊敗地主國好手 Benoit Paire ,挺進法國網球公開賽 8 強,接下來將迎戰尋求衛冕的西班牙名將 Rafael Nadal  。

錦織圭與 Benoit Paire 激戰近 4 小時,才以 6 比 2 、 6 比 7 ( 8 比 10 )、 6 比 2 、 6 比 7 ( 8 比 10 )和 7 比 5 勝出,第 3 度晉級法網賽 8 強。

這場比賽昨天開打,但因天色太暗叫停,當時錦織圭以 2 比 1 領先。今天重燃戰火後,錦織圭在第 4 盤錯失獲勝良機,在決勝第 5 盤才擺平世界排名 38 的佩爾雷。

29 歲的錦織圭以往和 Rafael Nadal  12 度交手,只贏過兩次,都是在硬地球場的比賽。

33 歲的 Rafael Nadal  是紅土球場天王,在紅土球場舉行的法網賽已 11 次封王,他前 4 次在紅土球場遭遇錦織圭全勝而歸。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