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東大門夜市火警 消防署鑑識專家協助調查

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市長韓國瑜「前進東台灣‧全民花蓮見」造勢場地–花蓮東大門夜市,今晨發生火警,引起關注,消防署鑑識專家 4 日將前往花蓮協助調查。

花蓮東大門夜市凌晨發生火警,由於韓國瑜已申請 8 日在夜市旁舉辦造勢活動,火警發生引發議論,花蓮縣政府、花蓮縣警察局、花蓮縣消防局高度重視。

花蓮縣長徐榛蔚上午親自到現場查看,指示相關人員盡速復原市容,讓商家維持生計。

案發後,社群網站上有人說「這未免太巧了吧」、「怎麼會這樣」、「是不是有陰謀」。

花蓮縣消防局火災調查科人員在火勢撲滅後,立即封鎖現場,進行火場調查。

花蓮縣消防局長林文瑞傍晚表示,此案為社會高度關注案件,為求慎重,消防署鑑識專家明天會親自到花蓮,協助調查起火原因及起火點。

他指出,有夜市攤商反映,東大門夜市天橋上的電子看板約在 2 天前才安裝好,近日碰到下雨天,是否因此導致電線走火一事,都會列入調查。

另外,警消人員上午從附近監視器畫面看到一輛汽車行駛過後,夜市攤位開始冒煙。事後調查,汽車駕駛是報案人,已排除涉案嫌疑。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