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春遊自由行補助 觀光局:可移撥給團體遊

圖片來源:中央社

交通部觀光局今天宣布,春遊補助各縣市自由行若有餘額,可移撥給團體遊,例如 A 縣市自由行補助還有餘額,就可以從中撥最高新台幣 200 萬元的經費給予團體遊使用。

春遊補助剩下最後 1 個月,為了加強力道,觀光局宣布,將自由行有餘額部分,統一核撥 200 萬元至團體遊。

觀光局業務組長劉士銘受訪說,也就是說某些縣市的團體旅遊補助已經用完或快要用完,就可以從自由行補助額度裡面,從中撥最高 200 萬元的額度給予團體遊使用。

他說,例如某縣市的自由行額度有 1000 萬元,如果這 1000 萬元還沒用完,就可以把剩下的錢,轉移給團體遊補助使用,但上限最高為 200 萬元。

根據觀光局網站,目前南投縣以南、東半部及離島地區的團體補助都已經用完;彰化以北的團體遊補助都仍有 400 萬元以上額度。

自由行部分,宜蘭縣、花蓮縣及澎湖縣的補助額度已經用完,其餘縣市則仍有額度可以使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