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洪世才專欄》2020選舉的台灣夢魘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shutterbean

台灣 2020 的總統選舉,選民漸漸了解,這是關係「台灣主權」的生死戰。但選民卻不知選戰的攻防主題,已經放在中國習五條的實踐。就是說所有的台灣政治、經濟、文化選舉論述,主軸不是台灣內部問題的攻防,而是將台灣納入中國,把中國的觀點視為台灣利益的全部。

這是將戰場從台灣外部的威迫利誘,轉到台灣內部選舉矛盾的攻防。就是把統一的選項,利用台灣的選舉將習五條置入行銷,配合中共在台代理人和「紅衛兵」,重拾文化大革命的鬥爭方式,意圖殲滅台灣主權的鬥爭。

此一中國對台灣的統戰方式,並不是新的理論,而是中國共產黨建黨後就已經有的鬥爭手法。這個手法就是把鬥爭帶進被鬥爭者內部。就像寄生蟲,一定要依靠宿主的身軀才能產生腐化的作用。就像在 20 年代,中國共產黨草創時期體質虛弱,不得不依附中國國民黨,在中國國民黨內安插了不知有多少共產黨員,這樣要腐化中國國民黨和壯大自己就容易多了。在其後中國共產黨鬥爭台灣共產黨也如出一轍,台灣共產黨內重要領導人也有很多是中國共產黨員,其中最重要的台灣共產黨創始人之一的翁澤生就是,這種情況下,台灣共產黨在台灣怎麼可能不被中國共產黨取代。這就是中國共產黨鬥爭的老技術,現在拿來在 2020 總統大選鬥爭台灣人,台灣人能不驚醒嗎。

先前,中國共產黨不是不想用這一套老辦法,只是當時中國這一個寄生蟲的體質不佳,不得不依賴中國國民黨間接分化台灣。這個辦法雖然也相當程度達到腐化台灣的目標,但在太陽花學運後,中共假借中國國民黨之手侵吞台灣功敗垂成,不得不改弦易轍,採取由自己可控制的寄生蟲和紅衛兵造反方式。這套戰法,台灣選民在越接近 2020 大選,就會在選舉攻防中的互動,越可看清中國的習五條推銷術。現在選民雖然只能看到寄生蟲以發展台灣經濟呼應「習五條」,但紅衛兵造反「無法無天」,其實已在韓粉「打藍打綠」中悄悄體現

圖片來源:中央社

這一個躲在 2020 台灣總統選舉背後的思想改造陰謀,看起來沒有立即的危險,但卻是對台灣人民從根的腐蝕性。如果說 2020 台灣總統選舉是台灣生死存亡的戰爭,是選擇統一或獨立的血戰。那麼,「將統一的習五條論述帶入台灣總統選舉」,卻是徹底改變台灣人思想的殺招,是中國藉以掃蕩選舉戰場的利器,腐化人心不辨是非的毒藥,台灣人不可不防。

這是中國共產黨更高一層的鬥爭方式,把「鬥爭路線」化為不同形式的「兩岸和平選項」,以「習五條結合紅衛兵」的鬥爭方式帶入台灣選舉,將所謂資本經濟發財論述、庶民經濟論述、兩岸一家親論述、血緣論述等,藉由 2020 非傳統政治人物的選舉,「入島入戶」宣傳中國共產黨各項主張,迷惑台灣人民以發揚席五條。

把鬥爭帶進台灣的選舉,雖然目前還在鞏固「習五條」的階段,但已經隱約可見中國文化大革命「文鬥」和「武鬥」的影子。所謂的韓迷,才進入五月,就有如脫韁野馬,藉著唯我獨尊的不理性行為,霸凌不同意見者的藍綠政治人物和支持者,無理性的程度可直比文化大革命的「文鬥」前段。顯然可見「紅衛兵」的陰魂已經飄洋過海到台灣,正在複製悲劇。其用意應該是製造問題加深台灣內部矛盾,引發人民的恐懼和為求自保的肢體性「對抗」,為「武鬥」製造混亂的社會條件。

中國的文革十年,從文鬥到武鬥的結果,中國幾乎去掉半條命。把中國的「文化大革命」帶入台灣,經歷 2020 台灣總統的大選,台灣還能存活嗎?所以,台灣的政府機關要動起來,因為這次的總統大選,不只關係著台灣民主的存亡,其實也是「中華民國」信仰者能否保住「中華民國」的一役。

2020 選舉,台灣面臨生死存亡關鍵,此一事態的嚴重性,不是憑空而降的選戰主題,而是中共已經決定走回鬥爭的歷史老路,從「一國兩制」的騙術過渡到「一個中國」,沒有妥協的餘地。這個「一個中國」的訴求,是以「和平協議」作為過渡,以「經濟利益」為統一的誘餌,以文鬥和武鬥攪亂台灣的社會秩序和人心,直接由中共指定的「路線代理人」在台灣 2020 總統選舉中打開鯨吞台灣的序幕。

在這場選戰中,因為是循著毛澤東精心設計的文化大革命「文鬥」和「武鬥」的「鬥爭奪權」經驗在進行。因此,不論台灣人民呼應了哪位總統候選人的「習五條」路線,全部墮入類似中國文化大革命,類似由毛澤東領導「黨派之爭」鬥垮競爭者的不堪聞問伎倆。

這種文革方式的鬥爭,就算在 2020 台灣總統選舉中沒有決定性的勝敗,經歷這樣的社會內鬥,也只會讓台灣人民陷入彼此長期的仇恨,讓台灣社會牢牢被幕後掌控者的中共玩弄於股掌中而已。

這種中國置入性的台灣總統選舉議題鬥爭,其最終都是灌輸台灣人民親共路線的選擇,台灣人民的行為,也會被改變成鬥爭模式,跟民主生活的台灣價值觀越走越遠。最後,中共才是最後的贏家。

圖片來源:Youtube華視新聞

所以,台灣選民要覺悟這次的總統選舉不比往常,要警惕諸如「五星廟」霸凌式的思想改造,要注意「統派團體」從言論走向暴力對台灣選舉的危害;要對五毛和所謂的網軍,轉向街頭鬥毆等所產生的選舉危險性有所準備與因應。

2020 選舉有這麼多的外來不利因素,所以台灣人民要覺悟,「民主」不是理所當然,也會倒退。因此,台灣的情治單位能否覺醒盡責更是重要。

台灣的總統候選人,在這次的選舉中,能以破解親共習五條路線謬論為職志,開創「新台灣」,力保台灣民主永固。否則,2020 台灣總統選舉,恐怕會將台灣帶入長久不醒的惡鬥夢魘。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