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Google伺服器出問題 影響YouTube和Snapchat用戶

圖片來源:Unsplash / 作者:Paweł Czerwiński

網路搜尋巨擘 Google 今天在美國東部發生伺服器壅塞情形,對 Snapchat 和 YouTube 用戶造成問題,網友紛紛上社群媒體抱怨這些熱門應用程式(App)無法使用。

法新社報導,Google 承認出問題,在雲端平台(Cloud Platform)狀態網頁上聲明寫道,已在處理「美國東部網路高度壅塞狀況,影響到 Google Cloud、G Suite 和 YouTube 眾多服務」。

聲明說:「用戶或許會發現速度變慢或間歇性錯誤。」Google 表示工程師已完成第一步驟,再一步驟就能恢復正常運作。

社群媒體用戶今天稍早抱怨許多熱門網站和 App 無法載入。

推特(Twitter)一名用戶發文問說:「Google、YouTube、Snapchat 及 Shopify,現在全都當掉。網路要消失了嗎?」

Snapchat 和 Google 旗下的 YouTube 都在推特上坦言伺服器出問題,正在努力修復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