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蘇智傑超前安獅勝兄弟 潘威倫299場先發好投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棒今天在洲際棒球場賽事,統一獅對中信兄弟,直到 8 局結束還是平手,獅隊靠著蘇智傑 9 上超前安,終場以 4 比 3 擊退兄弟,潘威倫生涯第 299 場先發,投 7 局僅失 3 分。

1 局上獅隊的蘇智傑敲二壘安打後,陳鏞基補上安打,帶有 1 分打點;不過 2 局下兄弟的張志豪敲安打後盜上二壘,再利用 2 個滾地球跑回本壘,追平比數。

5 局下里迪獲保送後,王勝偉敲出 1 打點安打,兄弟超前比數; 6 局上獅隊的蘇智傑遭觸身球,潘彥廷再補上追平安打,形成 2 比 2 平手。不過 7 局上朱元勤轟出陽春全壘打,獅隊取得 3 比 2 領先。

張志豪下個半局也敲陽春砲,兩隊三度戰成平手。不過 9 局上林祐樂選到保送後,兄弟投手換上李振昌,接連被莊駿凱、蘇智傑敲安打掉 1 分,終場獅隊就以 4 比 3 險勝。目前獅隊位居第三,距第一名的 Lamigo 桃猿 2 場勝差,兄弟則是第四,距桃猿 3 場勝差。

單場 MVP 由蘇智傑獲得,他今天 3 打數 3 安打,包辦 1 分打點,也是這場比賽的勝利打點,跑回 2 分,挨 2 次觸身球, 5 打席全上壘,還在 9 局上達成生涯 300 支安打。

獅隊先發投手潘威倫繳出優質先發,主投 7 局被敲 6 支安打,投 1 次保送、 1 次三振,失 3 分;不過潘威倫退場時雙方還是平手,勝投由第 2 任投手王鏡銘獲得。目前潘威倫生涯累積 299 場先發已是台職最多,距離生涯 300 場先發僅剩一步之遙。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