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桃猿動紫趴 李佳薇壽星加持開唱

圖片來源:中央社

Lamigo 桃猿隊 5 月 31 日起一連 3 天在桃園主場舉辦動紫趴,今天賽後由壽星李佳薇領銜開唱,球星余德龍驚喜送上蛋糕,全場上萬球迷歡唱生日快樂歌。

Lamigo 桃猿隊年度主題活動動紫趴,將棒球與音樂祭結合,今天由藝人李佳薇、黃小琥與潘瑋柏連續開唱,李佳薇賽後在三壘看台上演出,溫柔嗓音征服全場,也說剛到球場時,桃猿隊剛好在那一局打下 10 分大局,直說是她這個壽星加持。

除了賽後活動滿滿,賽前也由知名戲劇女星李燕擔任開球嘉賓,專屬啦啦隊 LamiGirls 成員 5 局中場則特別組成動紫趴限定團體天菜熱音社,展現打鼓、鋼琴等才藝。

適逢週休假日,今天動紫趴共吸引 1 萬 4441 名球迷進場同樂,桃猿更是火力全開,則全場敲出 23 支安打,包含朱育賢與陳晨威的全壘打,攻下 16 分打退悍將。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