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藍寅倫改打7棒表現好 目標全勤想顛覆印象

圖片來源:中央社

Lamigo桃猿藍寅倫昨天雖然改打第 7 棒,但從羅力手中敲出 3 支安打,是桃猿表現最好的打者,因此今天仍維持第 7 棒;目前全勤的藍寅倫,想顛覆以往自己容易受傷的印象。

藍寅倫認為,之前對富邦悍將投手羅力打得並不好,因此從原本的第 3 棒調到第 7 棒,不過昨天從他手中敲出 3 支安打,還跑回桃猿全部的 2 分,賽後對羅力的打擊率從 3 成 33 上升到 5 成。

藍寅倫表示,昨天比賽對羅力的攻擊節奏比較好,但他說:「羅力是很好的投手,之前打不好是正常的,他在台灣也一直都表現很好,從他手中要拿到很多分數並不簡單。」至於今天比賽藍寅倫仍維持打第 7 棒,他則笑說,順了就不要換。

到今天賽前為止,藍寅倫出賽 42 場還是全勤,且狀況維持穩定,目前打擊率達 3 成 52 ,他說:「這是好事,身體都還正常,也想證明自己做得到,我知道全勤不容易,但也想顛覆以往我比較容易受傷的印象,不是一定要全勤,至少全年度都對球隊有貢獻。」

藍寅倫指出,每年 5 月都會比較辛苦一點,因為天氣剛轉熱,需要慢慢習慣、調整,並說:「但只要撐過這個時期就好,每年 5 、 6 月都會這樣,這很正常,打不好就打不好,訓練還是要做。」

現在是上半季爭冠期,賽前桃猿只領先悍將 1 場勝差,不過藍寅倫表示,「這種時期更要順其自然,不要去想第幾名,反而會綁手綁腳,把握當下就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