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大谷翔平本季第3轟出爐 天使仍3比4不敵水手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 MLB 洛杉磯天使今天作客西雅圖水手,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擊出本季第 3 支全壘打,並與強棒楚勞特於 6 局上接連開轟,不過天使最後仍 3 比 4 吞敗。

這場比賽 5 局打完天使 0 比 3 落後, 6 局上強棒楚勞特(Mike Trout)擊出本季個人第 13 支全壘打,為天使首開紀錄,接著輪由第 3 棒指定打擊大谷翔平。

他相中水手先發投手李克(Mike Leake)投出的第一球就揮大棒,再追加一支飛越左外野的陽春砲。

8 局上大谷翔平的打擊也有表現,當時天使 2 比 4 落後, 2 出局一、二壘有人,他擊出穿越游擊防區的滾地安打,天使將分數追至 3 比 4 並攻佔滿壘,不過後繼無力,最後一分飲恨。

總計大谷翔平這場比賽 4 打數 2 安打,其中包括一支全壘打,進帳兩分打點,沒有被三振也沒有獲得四壞保送,本季打擊率來到 2 成 50 。

大谷翔平賽後受訪談到本季第 3 轟表示:「若球越過本壘板,我本來就打算打第一球,那顆球進壘角度還不錯,所以我能擊中。」

李克主投 7 局,只被楚勞特與大谷翔平連續開轟而掉 2 分,率水手終止最近 3 連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