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子崴8局飆8K 新北市連5屆晉級玉山盃冠軍戰

新北市隊林子崴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9 年玉山盃青棒賽 4 強戰,新北市隊與台東縣隊交手,新北市投打發揮,左投林子崴 8 局飆 8 K、無失分,打線全場敲出 14 支安打,終場 7 比 0 拿勝,連 5 屆闖進冠軍戰,力拚重返榮耀。

新北市隊投手群在本屆玉山盃中狀況調整不錯,先發林子崴今天投 8 局只用 101 球,僅被敲出 5 支安打,送出 8 次三振、無失分,拿下 4 強賽勝投;後援投手潘文輝 9 局飆速穩守,沒讓台東縣隊有任何機會。目前新北市隊 5 場比賽打完,責失 0 分,想從新北市隊投手群手中拿下分數,並不容易。

今天新北市隊在第 2 局就展開攻勢,靠著失誤、保送、何恆佑安打,先馳得點; 3 、 4 局各拿 1 分; 5 局攻勢再起,靠著保送、劉予承、王順和接連安打搶分,何恆佑三壘打,一棒送回 2 分,拉開領先差距,順利奪勝。

新北市隊總教練周宗志表示,林子崴比賽前 3 局狀況不算好,但他是很聰明的球員,隨著戰況不斷調整,配球上也有改變, 4 局開始慢慢掌握比賽節奏,才能幫助球隊拿下這場關鍵的比賽。

林子崴表示,今天比賽前半段狀況不好,也比較沒自信,教練團不斷提醒,「在投變化球之前多給自己一點信心」,打線幫忙把比數拉開後,越投越穩,「每顆球的狀況都不一樣,如果前一顆球狀況好,就記住好的感覺延續,狀況不好就趕快想辦法修正。」

林子崴近期投出的三振數較多,他表示沒有刻意追求三振,但可能因為改變了變化球握法,打者揮空的比例增加。

新北市隊是近年玉山盃的常勝軍, 2015 至 2017 年達成 3 連霸,但是去年冠軍戰不敵高雄市隊。今天順利晉級冠軍戰,教練團賽後勉勵球員,「明天冠軍戰是這個學年最後一場全國大賽了,希望明天大家是笑著走出球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