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法網女雙次輪 詹詠然詹皓晴遭逆轉淘汰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網壇雙打姊妹花詹詠然與詹皓晴,今天在 2019 法國網球公開賽女雙次輪,在首盤先拿的優勢下連丟兩盤,以 6 比 3 、 3 比 6 、 4 比 6 不敵俄羅斯與愛沙尼亞聯軍,提前落馬。

詹詠然與詹皓晴是今年法國網球公開賽女雙第 8 種子,兩人在首輪因對手臨時退賽,讓姊妹倆兵不血刃晉級第 2 輪,今天遭遇俄羅斯女將卡薩金娜(Daria Kasatkina)與愛沙尼亞好手孔塔薇特(Anett Kontaveit)的跨國組合。

詹家姊妹一上場就順利破發,以 2 比 0 的優勢開局,並始終保持領先,第 9 局姊妹檔再次把握機會成功破發,先以 6 比 3 拿下。

次盤前 4 局兩組人馬以 2 比 2 打平,沒想到第 5 局詹家姊妹沒能穩住陣腳,遭對手破發得逞並陷入落後,加上對手表現回穩,姊妹檔始終無法逼出對手破綻,最後以 3 比 6 棄守,比賽也重回原點。

決勝第 3 盤,雙方一路糾纏,可惜關鍵第 5 局,詹家姊妹浪費一次寶貴破發機會,不僅讓對手成功化解,也錯失領先契機。

第 8 局姊妹倆又遭破發,再次陷入 3 比 5 落後,雖然兩人第 9 局成功回破,無奈第 10 局沒能守下,又被對手破發,最終以 4 比 6 淘汰出局。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