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富士山美景盡收眼底 河口湖人氣景點出爐

圖片來源:Pixabay

許多旅客赴東京旅遊會到富士山朝聖,河口湖是旅客最愛的地點。旅遊業者公布河口湖人氣景點,包含河口湖富士山全景纜車、西湖蝙蝠洞等,讓旅客把富士山美景盡收眼底。

日本第一高峰富士山不僅是日本人的精神象徵,也是許多台灣旅客赴日旅遊必訪景點之一。

樂天旅遊說,每年 7 月至 8 月是富士山全年最適合登山的季節,周邊景點也受遊客歡迎,其中以距離東京近郊約 1 個半小時車程的山梨縣「富士五湖」最具人氣,由河口湖、本栖湖、精進湖、西湖、山中湖五大湖泊組成的奇景,為觀賞富士山最佳位置,河口湖因占地面積最大、交通便利,以及饒富特色的觀光名勝受到青睞。

樂天旅遊也公布河口湖人氣景點,包含河口湖富士山全景纜車連接河口湖車站及富士見台站,搭乘纜車只需 3 分鐘就可抵達標高 1075 公尺的天上山公園山頂,旅客可以 360 度全景俯覽富士山與河口湖。

位於河口湖岸邊的「河口湖音樂盒之森美術館」,以收藏各式古典音樂盒及原規劃設置在鐵達尼號的自動演奏管樂器聞名。館內建築帶有濃厚歐洲風情,夏季有玫瑰於花園綻放,旅客參觀美術館之際,還可以由庭園眺望富士山優美景致。

樂天旅遊指出,全長約 350 公尺的西湖蝙蝠洞位於青木原樹海,為當地最大熔岩洞穴,過去富士山因火山爆發,流出的熔岩在洞窟中形成鐘乳石及繩狀熔岩,被列為日本指定國家天然紀念物,旅客在洞穴中須戴安全帽才能一邊參觀、一邊體驗探險樂趣。

除了景點之外,旅客也不能錯過相關祭典,樂天旅遊說,「河口湖香草節」每年從 6 月中旬至 7 月上旬在八木崎公園及大石公園等 2 大會場舉行,河口湖周邊除了正值薰衣草季,還將開滿洋甘菊、金魚草等多樣花卉,與富士山相襯,交織出有如仙境般夢幻景致。

「河口湖湖上祭」則在每年 8 月初舉行,為期 2 天的活動由 YOSAKOI 索朗舞及前夜祭煙花秀拉開序幕,並於第 2 天舉辦長達 45 分鐘「大煙火大會」,旅客可以在河口湖畔各個角落欣賞煙火饗宴,五彩繽紛煙火映照於湖面,為夜晚呈現浪漫景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