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偉殷滿壘時遭敲二壘安 黃暐傑2局飆6K

圖片來源:中央社

舊金山巨人對邁阿密馬林魚的比賽,陳偉殷在平手滿壘時登板,不過被敲二壘安打掉 2 分,最終球隊 1 比 3 輸球;遊騎兵 3A 的黃暐傑投 2 局掉 1 分非責失,飆出 6 次三振。

第 8 局雙方 1 比 1 平手、 1 出局時,馬林魚投手康利(Adam Conley)投保送又被敲安打,換上布瑞斯(Austin Brice)後也投保送,接著陳偉殷在滿壘時上場投球,不過被克勞福(Brandon Crawford)敲二壘安打,掉 2 分,接著投故意四壞球,再連飆 2 次三振結束這局,陳偉殷掉的分數記在康利身上。

第 9 局陳偉殷續投,用 2 個飛球、 1 個滾地球演出 3 上 3 下,不過終場馬林魚以 1 比 3 落敗。總計陳偉殷投 1.2 局被敲 1 支安打,投 1 次保送、 2 次三振,無失分,目前防禦率 8.55 。

德州遊騎兵 3 A與馬林魚 3 A的比賽,黃暐傑於第 8 局、球隊 2 比 4 落後時登板投球,送出三振後,投出保送被盜壘,再因捕手傳球失誤上三壘,接著黃暐傑出現暴投,掉 1 分,再連續送出 2 次三振。

第 9 局黃暐傑則是連飆 3 次三振,演出 3 上 3 下,終場遊騎兵 3 A以 3 比 5 落敗。總計黃暐傑投 2 局,沒有被敲出安打,出現 1 次保送,飆出 6 次三振,失 1 分為非責失,因此目前防禦率仍保持 0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