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美召開中東和平會議 聯合國不出席

美國即將針對以色列巴勒斯坦和平計畫提出經濟層面的方案,但聯合國發言人哈克(Farhan Haq)今天表示,聯合國將不出席這場在巴林舉行的會議。

哈克被問到聯合國是否會出席這場會議時,他說:「現階段據我所知,不會有任何人出席。」

哈克一開始說聯合國中東和平進程特使穆拉狄諾夫(Nickolay Mladenov)受邀參加 6 月 25、26 日在巴林首都麥納瑪(Manama)舉行的會議,但不會出席。

他之後改口說穆拉狄諾夫並沒有受邀。

美國總統川普女婿庫許納(Jared Kushner)的中東和平計畫藍圖讓外界苦等許久,但巴勒斯坦早已認定計畫會嚴重偏袒以色列,因此拒絕接受。

這項和平計畫旨在提供經濟機會給巴勒斯坦人,但庫許納暗示,計畫將不支持國際社會在創建巴勒斯坦國的呼聲。

巴勒斯坦自治政府在川普承認耶路撒冷是以色列的首都後,就與美國政府斷絕關係,如今也將抵制這場巴林會議。

聯合國外交官員表示不看好庫許納的和平計畫會成功,但目前仍不清楚可能會採取其他什麼行動來促進以巴和平。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