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鴻海6/11首次自辦法說會 5新任董事候選人將出席

圖片來源:中央社

鴻海今天晚間表示, 6 月 11 日將在土城總部會議中心舉行法人說明會,鴻海 5 名一般新任董事候選人也將出席進行簡報,並回答投資法人問題。

市場人士指出,這是鴻海第一次自辦法人說明會。

鴻海表示,期望藉此活動讓投資法人瞭解鴻海競爭利基及未來發展計畫。

鴻海法說會將於當日下午 1 時開始報到,讓參與法人參訪鴻海 45 週年回顧展,之後向參與法人介紹 5 名一般新任董事候選人, 5 名董事候選人也將進行鴻海公司簡報,再回答投資法人問題。

市場人士表示,鴻海現任董事長郭台銘積極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有意問鼎 2020 年總統,鴻海將在 6 月 21 日召開股東會全面改選董事,郭台銘已表示不會擔任董事長一職,未來新任董事集體領導意味濃厚,鴻海這次首次自辦法說會,為了讓外界熟悉 5 名新任董事候選人選,並穩定市場對鴻海新領導模式的了解。

鴻海新任董事候選名單日前出爐,包括郭台銘、呂芳銘、劉揚偉、李傑、盧松青、戴正吳,以及獨立董事候選人王國城、郭大維和龔國權。其中郭台銘、呂芳銘、劉揚偉屬於自然人,李傑、盧松青和戴正吳屬於法人代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