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道載客前往桃機 駕駛疑心臟病發不治

圖片來源:中央社

劉姓男子今天清晨 5 時許駕車搭載兩名乘客前往桃園機場時,在國道 1 號疑因心臟病發,車輛失控擦撞內側護欄,警消前往救護送醫仍不治。詳細死因,將由檢方相驗調查。

國道警察大隊表示,勤務指揮中心清晨 5 時左右接獲通報,指出國道 1 號南下 32 公里五股路段,有 1 輛轎車因故停在內側車道。中心立即通報線上巡邏車前往處理,並通知 119 派救護車救援。

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現場,發現駕駛倒臥在座位上昏迷不醒,立即先施以心肺復甦術及心臟電擊急救,再將駕駛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搶救,但仍不治。

員警調查,死者為 47 歲的劉姓男子,事發時駕駛公司車,搭載馬來西亞籍、柬埔寨籍各一名乘客準備前往桃園機場搭機回國。

警方表示,車輛行經國道 1 號南下 32 公里五股路段時,車輛突然失控擦撞內側護欄。車上原在聊天的兩名乘客發現劉男向右側倒臥並以手摀住心臟,出現呼吸困難反應。

警方說,乘客不停地呼叫劉男,並趕緊將車輛打到P檔,車子在滑行約 800 公尺後才停住。當時劉男已陷入昏迷。事後,劉男經抽血檢測沒有酒精濃度反應,疑因心肌梗塞。

警方呼籲用路人應隨時檢視身體狀況,上路前應充分休息;發覺身體有異狀,務必按下雙黃警示燈提醒周邊車輛,並停靠路肩打電話求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