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施子謙找回自信連4場優質先發 雙殺終於出現

圖片來源:中央社

統一獅隊先發投手施子謙,今年開季狀況不算理想,近期找回自信,今天對富邦悍將先發 6 局失 1 分,連 4 戰優質先發,也首度讓打者敲出雙殺打,他笑說:「這個雙殺很關鍵」。

職棒統一獅隊年輕投手施子謙,去年拿下 CPBL 新人王,但今年開季狀況不佳, 4 月 5 日本季第 2 場先發出賽,對悍將投 5.2 局失掉 9 分責失分,為目前為止個人 CPBL 生涯單場最多失分。

施子謙持續調整,並與教練團溝通找方法,近期狀況越來越好,今天對富邦悍將隊先發,總計投 6 局被敲 6 支安打,投出 4 次三振,失掉 1 分責失分,拿下個人本季第 3 勝。施子謙表示,今年剛開季就遇到單場失 9 分的狀況,心情上有點反應不過來,但近期慢慢找回自信,教練團也有提供一些投球策略。

施子謙透露,一直以來投球目標都是希望把球壓低,想辦法製造滾地球,但開季到今天出賽,投了超過 50 局才首次讓打者敲出雙殺打,施子謙直言,「這個雙殺出現的很關鍵」,也算是慢慢找到想要的投球模式。

施子謙近 4 場出賽都投出優質先發內容,他表示,今天天氣轉涼,投起球來很舒服,但開賽進入比賽的狀況比較慢,才會造成第 3 局的失分。今天順利拿下個人本季第 3 勝,施子謙感謝隊友守備和火力支援,也開玩笑說:「明天要請隊友喝咖啡了,這樣很好,贏球大家都開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